x-tale(非官授搬)

本账号废弃
官授见@overwrite
一个专门搬运翻译jakei ut相关作品的博
之前不是,自己的东西可能没删干净。
有什么要紧事怕看不到可以戳另一个账号,此账号半弃。

震惊我的妈jpg
介是个科普贴
图片来自 fantasyripgirl 本贴主角亲妈
p1右边是咱今天科普的主角-ecrox
从名字可以看出父母-error和cross
亲妈对ecrox的介绍请看p3,我不知道怎么润色就请大家自己看了哈。
真的这对在外网(主汤)股势大涨,基本关于cross的cp成了三国鼎立-crightmoss,cream还有这对(cp名我看了眼tag就是把名字拼起来,还未有上述格式的cp名)
我看不准亲妈的cp攻受……
亲妈有更新一些相关故事,请去汤上看,本人不负责相关搬运翻译。
(我翻了翻汤,ecrox应该是第一位errorcross的孩子,或者说是最火的一位?)
(这对cp其实很早就有,之前寒假时我在Pinterest上看到过,但火的比较晚,到现在受众还没有前两个cp的高。我觉得这对的“孽缘”很可能是underverse0.0中的捆绑play吧)

评论(17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