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-tale(非官授搬)

本账号废弃
官授见@overwrite
一个专门搬运翻译jakei ut相关作品的博
之前不是,自己的东西可能没删干净。
有什么要紧事怕看不到可以戳另一个账号,此账号半弃。

cross是不是邪骨

趁着还在家我就多比比两句,说说我自己的一点看法。首先我在开始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把cross分入邪骨,不仅是因为正剧里的表现,而且还有我的私心(喜欢较邪的设定)。

但把自我滤镜摘了之后,我看到了这么个cross:(假如他不用与nm达成协定)他将会在各个au里要么制造混乱让原居民远离以防伤害(只要场景),要么默默地连人带地一块兜走(好像以他0,2中的能力有点勉强),他不愿去伤害人,能避免的冲突尽量避免,面对原住民会摆出一副我很强不要试图阻挡我除非你想死 的凶巴巴的模样,还会拿语言威胁(但字里行间都说走吧走吧)。很容易被别人的话语动摇(饶恕fell),心很软总下不去手,死守原则但如果真的非要坚持阻拦也会刀剑相向,但最多只会重伤使其失去行动能力(当然要是激怒的话就说不定了)(j妈说过cross只夺sans的半个灵魂而不是一整个不是因为他不能而是因为他不想)。内心善良但重建au的优先率更高所以有些时候会选择牺牲他人。

如果不是与nm达成协议的话他破坏au的阵势绝不会这么大。

为了家人朋友,更是为了赎罪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